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4人線上 (1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人氣1222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2-04-03 10:02:18

〔記者林俊宏/台北報導〕台南市新營憲兵隊郭姓女憲兵,去年5月北上開會出差後,和台北憲兵隊謝姓男憲兵到KTV唱歌飲酒作樂,2人酒後上賓館過夜。由於郭女至KTV玩樂時,持廖姓丈夫辦的信用卡副卡刷卡付錢,信用卡公司打電話向廖男確認時,廖懷疑遭盜刷報警處理,卻意外得知老婆和男同事上賓館,憤而提出妨害家庭告訴;台北地檢署調查認定,被告行為雖有違道德,但無通姦事證,昨天做出不起訴處分。

檢方指出,郭女及謝男均坦承同床共眠,但否認發生性關係,謝男說,原本他要回辦公室,因順路才同行;後來郭女喝到太茫,無法下車,他才扶郭女進旅社回房。

謝男說,郭女一進房就跑進廁所猛吐,他見狀也跟著拿起垃圾桶,坐在床上吐,結果不知不覺睡著了;2人事先並未約好要同宿過夜,也沒有發生性關係,起床後都趕著去上班,衣著當時都是完整的。

睡醒發現男躺身邊

郭女也向檢方表示,她只記得唱完歌後,進到旅館房內的廁所猛吐,吐完之後的事全不記得了,醒來後發現謝男躺在她旁邊。

檢方說,郭女和丈夫雖暫時分居,但查無2被告發生性行為事證,加上郭女若預謀和謝男發生性關係,豈會使用丈夫申辦信用卡。蘋果日報2012/04/03

人氣122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