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6人線上 (2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6

更多…
人氣1153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2-04-15 14:29:24

【李宗祐╱嘉義報導】有讀者向《蘋果》爆料,空軍455聯隊嘉義基地一名義務役醫務兵,酒後色膽包天,竟潛入少校女軍官的房間,藏在床底下意圖偷窺,幸好被女軍官識破逮捕,事後軍方要女軍官大事化小,簡單懲處小兵結案。
 

藏床底下偷窺

空軍455聯隊嘉義基地政戰處代理主任袁光華前天證實確有其事,但他澄清說,當時該名士兵是因為酒醉才誤闖女軍官房間,醉臥床底下露出半隻手嚇到女軍官,並沒有性騷擾,調查後已將該名士兵罰勤、禁足,其長官則申戒處分。投訴者前天獲知軍方說法,直斥:「簡直胡扯!」
投訴者指出,今年3月間某晚,基勤大隊長找來幾名幹部喝酒,涉嫌性騷擾的義務役醫務兵也在場,一群人在部隊裡狂歡後,醫務兵沒回單位向值日官報到,竟入侵女少校的寢室躲起來,等女少校返回寢室準備更衣就寢時,赫然發現醫務兵躲在床底下,用色瞇瞇的表情偷窺她,女少校嚇得花容失色,當場驚聲尖叫。
 

炫耀「關係好」

小兵事後卻一副不在乎的模樣,還向其他弟兄說:「不用擔心,我們家裡面跟基勤大隊長關係良好,他對待我就像對他自己的姪兒一樣,只要有事他都會罩著我、挺我到底。」小兵的態度讓女軍官的同僚氣憤不已,也對事後基地長官低調掩蓋醜事的做法,感到相當不以為然。蘋果日報2012/04/15

人氣115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