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905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2-04-30 12:34:40

【楊勝裕╱新竹報導】新竹市一名志願役士兵蔡秉憲疑遭女友騙光積蓄,並棄他而去,心情低落,昨深夜用手機po在臉書寫「我在美山平交道,我不想活了」,蔡家親友看到臉書大為驚嚇,出動數十親友搜尋,結果一夥人趕到平交道,卻只見自強號壓住一具被輾碎的屍體,蔡母見屍後確認是兒子,當場痛哭哀號「你這麼想不開,我怎麼辦呀!」昏厥送醫。
 

痛失愛子
蔡母見兒子遭自強號輾過,當場掩面痛哭。楊勝裕攝

疑女友騙光積蓄

蔡男親友說,二十四歲的蔡秉憲是志願役士兵,原本昨晚應收假歸營,但他因當兵兩年多、數十萬元的積蓄,疑被女友騙光,日前又遭對方無情兵變,情緒低落,家人勸他要想開一點,他昨午向家人表示外出散心,就獨自開車外出。
沒想到,蔡男用智慧型手機上網,昨晚在臉書上寫說「很想死,真的不想活了,我現在美山平交道上」,朋友看到蔡男留言驚覺有異,立即通知蔡家人,發動數十人去平交道找人,沒想到趕抵時就發現他已被基隆南下彰化自強號列車輾斃。
蔡母及其家人趕到現場,確認兒子遭火車撞死,當場癱軟坐地痛哭,哭叫「你這麼傻,怎麼這樣做?」由於蔡母對兒子死亡相當意外,過度悲傷,一度昏倒,被朋友抱起,送新竹國泰醫院急救。
 

慘遭拖行40公尺

目擊者說,大約晚上十時三十分,當時死者在平交道旁,見到自強號列車駛近,就走進平交道,他從另一頭一直按喇叭提醒死者離開,但好像完全沒聽到,人就被火車輾過,拖行四十公尺遠,自強號列車才停下。由於列車仍有數百名乘客,台鐵緊急加派電聯車將旅客接駁到竹南車站,再安排其他車次南下彰化。
 

人氣90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