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1142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2-05-28 21:15:13

〔記者黃良傑/屏東報導〕楊姓中尉政戰官見女性友人與男友吵架心情不好,竟假安慰之名藉機性侵,被害人裝病要求放過,楊男仍繼續施暴,致被害人心律不整舊疾復發,楊男嚇得趕緊送她就醫,被害人趁機向護士求救報警,南部軍事法庭判楊男4年6月,屏東地院也判楊男要賠被害人精神慰撫金25萬2000多元。

在高雄市阿蓮區陸軍裝甲564旅擔任政戰官的楊姓中尉,經妹妹介紹認識被害人。去年3月間,被害人與男友吵架,楊男邀她南下墾丁散心,謊稱還有其他人一起旅遊,當晚開車載她投宿民宿,被害人要求分房入宿,楊男謊稱只剩一間空房,允諾睡地板或車上。隔日凌晨4點,楊男爬上床抱住她,強吻嘴唇和胸部,被害人在睡夢中驚醒,死命掙扎反抗,咬、抓傷對方的嘴唇、手臂等處。

政戰官辯 施救被誤會

但楊男仍不放手,單手壓制她的雙手,另一手伸進內褲,被害人急中生智,佯裝心臟病發求楊男放過,對方不理會繼續施暴。被害人全力反抗,造成心律不整的舊疾突然發作,喘到無法說話、四肢癱軟、臉色蒼白、眼白倒吊,楊男嚇得趕緊將她送往恆春南門醫院,護士幫她戴上氧氣罩急救時,虛弱的被害人用盡最後氣力拔下氧氣罩,向護士說「救我,我被強暴」。

胸罩沾口水 聲稱是飛沫

檢警調查時,楊男否認性侵,供稱發現她氣喘發作,情急欲施救卻被誤認性侵,包括嘴唇和身上咬痕,楊男辯稱是不小心撞傷,並非咬的痕跡;況且,他也無法單手控制被害人的雙手。

不過,軍檢在被害人的胸罩內襯,採到楊男的DNA,成為最有力性侵證據;但楊男又稱,可能是他的飛沫不小心噴到她的胸口,救人時胸罩滑脫摩擦,口水才會出現在罩杯內襯。

面積過大 軍法官揪狼

但軍事庭法官卻發現楊男的DNA量多、集中,算出直徑1公分面積,與量少、分散的飛沫大不同,判處政戰官4年6月徒刑。

被害人遭性侵身心受創,還差點心律不整命危,除醫藥費2940元,並向楊男求償精神慰撫金100萬元,屏東地院判賠25萬2940元,全案仍可上訴。自由時報2012/05/28

人氣114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