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1012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2-07-27 09:13:08

【洪振生╱屏東報導】陸軍機械化步兵四名士官昨參訓聯勇操演完畢,竟以保養軍車為由,趁隙開小差跑到十二公里外南灣海域戲水,四人不慎被長浪捲入海,救生員騎水上摩托車救人,仍造成一名林姓中士溺斃,海邊潘姓巡邏員遺憾說:「儘管我們叫破喉嚨,他們就是不理。
海巡署調查,死者林倫維(二十七歲)隸屬於陸軍機步200旅砲兵營二級保修廠,同行還有上士輪保組長張芳榮及兩名中士劉科賢及李偉誌,他們相偕赴南灣戲水,並搭乘八字型泳圈出海約九十公尺,因颱風剛掃過台灣邊緣,海面上一道道長浪翻湧。
 

一度拉起遭浪打落

潘姓巡邏員說,他不停吹哨但沒人理會,他有注意到遠方的八字型泳圈,眼見四人被前仆後繼的浪頭擊落,就通報水上摩托車業者出動救援,救生員幾次幾乎拉到被沖走的林男,但摩托車都被突來的浪頭推高,失之交臂,經半小時林男才被救起仍不治。
同行士官低調以對,機步200旅長張俊達說,該部隊六月中赴三軍聯訓訓練,昨上午十時參加聯勇操演驗收成果完畢,預計下周一返回台中營區。曹姓政戰主任則說,將議處失職人員,並協助家屬善後。蘋果日報2012/07/27

人氣101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