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1039
黃媽媽 - 替代役 | 2012-08-07 10:23:55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高職生向友人借機車超速被開單,車主要求負責他卻不甩,日前雙方相約談判,高職生找來近四十人助陣,車主人雖少,卻分持西瓜刀猛砍高職生,將他手腳筋砍斷恐殘廢,警昨凌晨逮捕兩嫌,其中一人還在殯儀館擔任替代役,怒斥:「殯儀館死人還看不夠多嗎?難道你也想躺在裡面!」
 

撂40人不敵刀棍

警方調查,遭砍斷手腳筋的陳姓少年(十七歲)就讀新店開明高職,日前騎乘向陳姓友人借來機車被拍到超速,對方要其負責卻不理,上月十二日晚上七時許,雙方相約北市文山區愛買超市前談判,陳姓少年夥同五名友人赴約,眼見對方有近十人到場,擔憂寡不敵眾,改約新店開明高職旁,並找來近四十人到場助陣。
警方指出,替車主出頭的男子吳瑋凡(二十一歲)與郭沅逢(二十二歲),見陳姓少年找這麼多幫手,一氣之下拿出預藏西瓜刀與棍棒等,大喊:「給他死!」朝陳姓少年猛砍,導致他身中多刀倒地不起。
 

少年恐變成殘廢

一群人見警獲報趕抵,立即一哄而散,陳姓少年送醫,左手臂有近二十公分刀傷、右小腿也有多處砍傷,左腳腳筋遭砍斷,恐成殘障。
昨凌晨一時許,警方巡邏發現吳、郭兩嫌邊開車邊拉K,趁紅燈將人攔下,並在車內起出二十公克毒品,兩人坦承砍殺陳姓少年,訊後遭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並追緝在逃主嫌。蘋果日報2012/05/10

人氣103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