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1129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2-08-27 09:16:36

放假找女友 開門竟是她舊愛

 

在高雄聯勤單位服役的許姓男子(十九歲),日前從部隊打電話給在餐廳擔任服務生的女友(二十歲),發覺電話那頭似乎有男子聲音,他質問女友身邊是否有別人,女友否認且言詞閃爍、急欲掛電話,反而引起許男懷疑女友「兵變」,不禁怒火中燒。
十八日上午八時,許男放假後趕至女友住處,不料前來開門的卻是女友的前男友林姓男子(二十六歲),許男醋勁大發氣憤質問:「你在這裡做什麼?」女友聽見許男吼叫,趕緊出面緩頰:「我欠他錢,叫他來拿欠款。」
女友極力撇清,許男認為女友說謊、更加憤怒,隨手從背包中拿出一把水果刀,猛力朝林男頸部、手臂和胸部連刺數刀,甚至弄斷刀子,導致長約十五公分的刀刃插在林男胸口。衝突中女友也被推倒,頭部撞到椅子受傷。
 

稱切水果非預謀

鄰居聽見爭吵聲報案,警方趕抵後將滿身是血的許男逮捕,並把倒臥血泊的林男送醫。院方緊急取出林男胸口的刀刃,經止血縫合後幸運撿回一命,但因傷重仍住院療養。
許男母親趕到警局,看到為愛鑄下大錯的兒子眼神呆滯、徬徨無助,兩人相擁哭泣。許男供稱:「刀子是買給女友切水果,不是預謀。」警方偵訊後將許移送國防部南部地方軍事法院檢察署後續偵辦。
 

循心輔管道求援

兩性專家吳娟瑜表示:「當情人分隔兩地時應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勿做出讓對方不開心的舉動,避免雙方關係生變。」高市社會局社工室主任劉惠嬰則建議,當兵若遇到感情困擾,可循軍方心輔管道求援,軍方也應加強人員的法治教育,以免衝動釀成悲劇。 蘋果日報2012/08/27 

許男持刀殺人示意圖

許男盛怒之下從背包拿出水果刀猛刺女友前男友林男。
 

與情人談分手 注意事項

.談判分手時,應由親友陪同,並選擇公開環境
.有自殺紀錄者,等對方冷靜時提分手較適當
.談判時,勿以言語做人身攻擊,避免激怒對方
.談分手時,若遭暴力相向,可尋求警方協助
.表達分手意願後,仍須保持警覺,勿單獨赴對方邀約,以免遭報復
資料來源:高雄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
 

人氣112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