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1393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2-10-04 12:56:13

一位母親因為兒子在軍中被欺壓,因為對內申訴都沒有效力,最後選擇了對外申訴,現在兒子也因為對軍中去信心和絕望選擇離開!結果有一天,隊長對著即將退役的部屬(被欺負的部屬)說,過去的種種你就讓他過去吧!我希望你要放下,不要帶著恨離開軍中。【部屬心理想著,被欺負的如果是你,你能放下嗎?你心中會沒有恨嗎?何況你還是共犯的主謀者】

隊長又對著他說,請媽媽不要再申訴了,因為我被處份沒有關係,但是其他的弟兄.......不過我已經安撫他們了,只是我要告訴你,只要我(隊長)在的一天,在裡面我一定保證你的安全,但是,...出去外面我就不知道了!部屬問,隊長你是在恐嚇我嗎?隊長說,喔!NO,我只是在做比喻?.......未完待續(因為故事冗長擷取片段)

 

有一位政戰主任對著他很不屑的軍官說,我這三顆花是自己努力得來的喔!我可是國家栽培的專業人才喔!結果對軍紀監察的規定程序都不懂,一上任就只是聽他在喧嚷學歷和耍文詞花招,實務工作一竅不通。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到處問,這是何許人也,結果怎麼問都問不到有誰管他三顆花是天上掉的還是地上檢的,也沒人理他三顆花是搶的還是偷的,跟神佛「博杯」,神佛說,個人造業個人擔!

 

再上一級的一位星星主任說,是查到了主官帶頭違法亂紀啊!可是難道要把這個單位搬走嗎?傻眼!我真的是智商不足,有聽沒有懂,算了,想破頭也想不透,找個時間再去問問神佛菩薩,為甚麼我看現在天上的星星一樣是亮晶晶,而地上的星星卻是到處在找眼睛?

 

在現今的時空裡,這個個案真是讓我開了眼界,一個由隊長帶頭的共犯結構單位,居

然上級知道後還繼續包庇,一層一層的政戰主任是甚麼作用來的?只靠學歷能辦事嗎?還是出一張嘴就可以統領天下。

 

社會上普遍認為現在的軍中已經是從根爛起了,結果在這個個案上我發現不只根爛而已,已經是往樹幹延伸了!只是根爛有土蓋著,樹幹爛有皮包著,官字兩個口,要爭要辯隨你們來,反正老子就是州官。

這麼重要的單位,由一群醉生夢死的人在管理,思想,行為投機,上級無能,下屬囂張,這是國防之悲。

 

還好,這應該只是一部分吧!否則國家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要交付他們,我看防空洞還是自己挖,自求多福吧!

 

人氣139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