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1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人氣907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2-11-26 18:47:31

【王華╱台北報導】軍紀再亮紅燈!駐守在花蓮地區的一名劉姓海軍上士,今年9月30日中秋節凌晨3時左右在市區閒逛,尾隨一名年輕貌美女子返家,發現該女並未關好門,遂心生歹念,頭戴頭套侵入女子房間,摀住女子口部後性侵得逞逃逸,該女隨即報警處理。海軍官員昨坦承確有此事,已將劉移送軍法偵辦,官員無奈地說:「有人精蟲衝腦,我們也沒有辦法。」
 

警察姊夫勸自首

劉姓上士在海軍通信系統指揮部蘇澳通信隊花蓮站服役,該站主要任務是負責蘇澳及花蓮地區資訊、衛星及電信監察等通信任務,並負責釣魚台周遭海域監控,可以說是海軍在東部海域的耳目。
據了解,劉姓上士犯案後返家,因神情有異,擔任警察的姊夫詢問後才知劉犯下大錯,由於警方已展開調閱被害人住處周遭的監視錄影帶,劉的姊夫立即將劉帶到警察局自首,才讓劉侵入民宅性侵事件曝光。
 

「國家靠誰保護」

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直呼:「太恐怖了!」從將軍性騷擾女兵到士官性侵民女,國軍簡直從上到下螺絲都鬆了,「難道國防部長高華柱已經管不動整個國軍?」國民黨立委李鴻鈞質疑,軍紀持續敗壞,未來國家安全到底要靠誰來保護?國防部將實施募兵制,更應正視軍紀敗壞問題,重拾國人的信賴。
由於軍方近來常發生軍人性侵民女,國防部昨表示,未來會加強宣導法紀教育。
蘋果日報2012/11/26

人氣90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