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737
黃媽媽 - 兵役訊息 | 2012-12-05 11:21:25

國防部花費近百萬元,製作第一波宣傳募兵的三支形象廣告,明天將在各類媒體播出,為民國104年1月1日實施的全募兵制暖身。廣告大秀電腦特效,讓男女士兵變身鋼鐵人,不但能在陸地指揮戰車作戰,潛入深海,還能升空與戰機同飛,鋼鐵人胸前還有投射光芒的青天白日國徽。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近年曾製播不少廣告,過去運用過電影「變形金剛」特效,讓外界印象深刻。這三支影片耗資98萬100元,在軍中算是高成本製作。

國防部三則招募士兵形象廣告,分別是榮譽與價值篇、守護篇及英勇戰士篇。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軍方公開招標辦理電視廣告採購,明天在新聞、影片、體育、綜藝及戲劇類頻道播出外,還會運用商圈電視牆、公車、捷運月台、台鐵、國光客運車站電視、電影院片頭廣告與網路聯播網等多元管道宣傳。

羅紹和表示,國防部另外設計印製限量海報、筆記本、套裝光碟與窗貼等專屬文宣,擴大整體廣告宣傳效益。

明天推出的廣告,是由總政戰局藝宣中心結合動畫及特效,攝製招募形象廣告。影片較引人注目的主秀,是參考電影鋼鐵人特效,以陸、海、空三軍男女士兵變身鋼鐵人,不但能在陸地指揮戰車,還能潛水飛天。國防部找來在影片化身鋼鐵人的男女士官唐良輝、傅泰翔與陳路得亮相受訪。聯合新聞網2012/12/05

人氣73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