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856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2-12-08 12:21:58

軍方察覺 報警逮20人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這款國軍!澎湖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空軍馬基隊)4名士官兵共組「販毒兵團」,在鞋底、襪子夾藏K他命等毒品,從高雄搭機運抵澎,再吸收當地少年深入校園、社區販毒,軍方察覺後主動報警擒獲20嫌。

空軍馬基隊今年6月發現營區內有官兵染毒,展開內部調查,並報警協助,澎湖警方追查發現服役於空軍馬基隊的上兵馮晉延(76年次),因沉迷地下運動簽賭,積欠大筆賭債,向地下錢莊借貸,不堪利滾利無力償還,遂夥同該隊3名下士陳金輝、黃育偉、蔡夢典共組販毒兵團。

免費K毒 吸收青少年

警方調查,馮晉延階級最低,卻是首腦,他負責在高雄洽購神仙水、K他命,黃育偉負責從高雄搭機夾帶毒品闖關,4月迄10月已成功6次,夾帶K他命共500公克,黑市價數十萬元。

嫌犯藉著免費提供K他命,吸收李姓等4名青少年或少年當下線,分組在馬公市、湖西鄉網咖、校園內賣神仙水、K他命。

4嫌最重判無期徒刑

營區爆發染毒醜聞,馬基隊長蔡章興強調,軍方絕不護短,除加強內部管理嚴懲幹部,更將全面驗尿,斷絕毒品。

馮晉延4嫌是軍人、均移送軍事法庭審判,同案被捕成年者送澎湖地檢署、未成年者送少年法庭。神仙水為二級毒品、K他命為三級毒品,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運輸販賣二、三級毒品,將面臨7年以上有期徒刑或無期徒刑,代價極大!自由時報2012/12/08


 

人氣85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