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4人線上 (1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人氣942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2-12-25 16:15:53

前不久接獲一位母親請求協助女兒在軍中的事件時聽了一段..........

 

母親說,女兒當士官已經十幾年,在剛結婚時因為家裡有空置房間,所以讓給一位離家遠的學姐住宿了好幾年。
最近因為單位併編,女兒被併到了這位學姐的單位,原以為到了陌生單位可以有個熟人相照護,因為所呆單位專長和這裡的業務是全然的陌生,誰知位士官長學姐居然變了,還說根本不認識她!

更可怕的是,學姐不止在勤務上刁難,還都在大眾之前大聲罵,有時已接近了羞辱,擺明了就是要讓女兒難看。百思不得其解的女兒後來才聽說,原來學姐受到指揮官的撐腰,所以時常對底下幹部和兵耍威風,底下幹部和兵敢怒不敢言,只期待能早日將他們調離!

 

以前軍中只有男人跟男人的戰爭,現在多了一個女人的戰爭,

兩個戰場有時個別開戰,有時一起混戰,可想而知有多熱鬧.....

 

人氣94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