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1007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3-01-01 12:08:22

一名陳姓現役軍人昨晨酒後駕車行經台中市太原路時,疑因車速過快失控,衝撞路旁停車格內八輛轎車,陳男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但其服役單位得知消息後,竟向警方施壓要求封口,警方私下表示,本行事挺直腰桿的軍人,遇到狀況時卻用鴕鳥心態面對,令人不敢苟同。
 

連長稱外出不受訪

警方調查,昨晨四時十分,在陸軍五四二旅服役的男子陳鋐斌(二十四歲),駕駛BMW轎車,沿台中市北區太原路行駛,通過山西路時,突然失控打滑衝撞路旁的八輛轎車,陳男身體無大礙,警方到場發現其渾身充滿酒味,酒測值高達零點七七毫克(標準值零點二五毫克)。
 

警方研判,陳男疑超速行駛才失控打滑,已聯繫被害車主出面,陳男服役單位的監察官得知後,不是協助處理善後,而是緊急聯繫警方要求對外封口,不能透露細節。

《蘋果》昨日連繫陳男服役的新竹連隊要求找連長,接電話的士兵說:「連長在,請等一下!」不到三十秒卻又回覆說:「連長、輔導長都外出!」後來五四二旅上校政戰主任戴家有說,陳姓義務役下士除面對刑責外,部隊也會盡速召開人評會來懲處,將視情節輕重,最重可將他送輔訓中心明德班做懲戒。蘋果日報2013/01/01 綜合報導

 

人氣100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