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9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人氣1011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3-01-14 05:20:46

強辯「國際禮儀」 遭記過調職

 

【王烱華╱台北報導】空軍官校爆發首樁「飛行師生畸戀」醜聞!官校一名已婚中校郭姓飛行教官,去年初負責一名女學員的基礎飛行訓練課程,兩人日久生情,飛官妻子發現兩人曖昧照片,去年年中向司令部檢舉,空軍司令部調查後查出多張兩人臉貼臉、女學員坐飛官大腿的親密照,迅即將兩人記過2次懲處,並將郭調離現職。

 

一對一教學擦愛火

 

爆料指出,該女學員是大學畢業後報考空官的「飛行專業軍官班」,完成基本航空理論等訓練後均符合標準,去年初進入基礎飛行訓練,以官校最基本的T-34C型螺旋槳教練機開始習飛,並由郭姓教官帶領。
目前官校的基礎飛行訓練都是採師徒制,即一對一教學。郭姓教官與女學員日久生情,兩人常以「研究第二天飛行課程」為由,在飛行教室內待到深夜;放假時,兩人也常出遊,拍下許多親密照片。

爆料者說,郭姓飛行教官的老婆在飛官帶回家的公文中發現兩人曖昧照片,去年年中氣得向司令部檢舉,空軍司令部展開調查,在郭的電腦中發現多張郭與女學員臉貼臉的親密照,及女學員坐在飛官大腿上等摟抱照。
據指出,詢問兩人關係時,郭姓飛行教官竟辯說是教授女學員的「國際禮儀」,讓司令部調查此案的軍官聽不下去。

有位高階軍官於是要求郭與另一名男軍官「依照郭的國際禮儀姿勢擁抱」,但郭抱男官的姿勢,完全與女學員的抱姿不同,再加上照片上的親密狀況,司令部認定兩人違反兩性營規,分別記過2次,還將郭調到防砲指揮部,不得擔任飛行工作;女學員也未通過飛行考試。

 

「男女亂搞毀國軍」

 

空軍司令部強調,司令部一接到檢舉即展開調查,並依規定懲處,未來也會以此案例作為宣導教材,避免再有類案發生。
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黃媽媽(陳碧娥)抨擊,「男的不自重、女的不自愛」是國軍發生兩性問題的主要原因,且兩性醜聞都是有權利男長官藉職務之便侵犯小女兵;國防部今年起擴大招收女兵,若找不出辦法遏止不正常男女關係,「國軍會被男女不正常關係打敗。」蘋果日報2013/01/14

 

飛官婚外情一籮筐

20114月:台中空軍清泉崗基地的427聯隊,駕駛經國號IDF戰機飛官林沛廷,已婚且有2個小孩,卻與外遇女友「逃官」逾假不歸,遭記過並調離空勤職務

20107月:新竹空軍基地499聯隊幻象戰機飛行員胡祐翔中校不但傳出婚外情,還在戰備時違反保密規定,私帶筆電進入營區,著飛行裝與外遇女子玩脫衣視訊,胡遭記過並調離空勤職務

20103月:新竹空軍基地499聯隊幻象戰機飛行員少校陳建良遭檢舉與專櫃小姐發生外遇,陳被記過並調離飛行職務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人氣101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