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833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3-01-26 14:02:40

演訓意外 艦艇新兵落水失蹤

 

【晏明強、葉書宏╱連線報導】海軍131艦隊一艘錦江級巡邏艦,前天在基隆外海進行訓練任務時,艦上一名周姓新兵疑似落海失蹤,海軍獲報後雖派出機艦在相關海域全面搜尋,但至昨晚截稿為止仍未尋獲。海軍司令部說,周員落海原因已由軍檢進行調查,司法認定前,

海軍不表意見。

 

131艦隊也說,目前積極尋找中,落海原因尚需調查,不願多發表意見。海巡署說,前天下午629分接獲通報,立刻調派附近2艘巡邏艦艇前往協助救援,亦出動空中直升機加入搜救行列,但至昨晚未有所獲,將持續尋找。

 

海軍司令部說,這艘舷號607的鳳江艦,是在執行例行性訓練時,發現負責損管的周姓二兵不在崗位上,全艦立即實施人員清點及搜尋未果,經察看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周員是在下午235分於距離基隆港16.8浬處落海。

 

海空搜救未果

 

海軍司令部也說,接獲鳳江艦通報後,海軍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及搜救應變中心,並聯絡家屬及協請軍檢介入調查,案發迄今共動員6艘艦艇、空軍S70C等兵力、內政部空勤總隊、海巡署艦艇及附近海域作業漁船,聯合搜尋未果。鳳江艦於前晚先返回基隆港,接受調查。

 

蘋果日報2013/01/27

 

 

人氣83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