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9人線上 (2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9

更多…
人氣872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3-02-06 12:20:55

海軍前大氣海洋局政戰處長張祉鑫中校等涉及共諜案,捲入該案的海軍徐中華少將遭責付、調職候查,而另一少將吳金駿則因親屬捲入「司法案件」,暫時調任為陸軍司令部委員。國防部不願證實兩案是否相關,但張祉鑫等接受偵訊時透露,曾經接觸或是試圖接觸的多個對象,除有軍中長官部屬關係、目前已晉升到少將者,也有軍中將官的親屬。愈來愈多的跡象顯示,目前發現的國軍共諜案只是冰山的一角,馬政府若再掉以輕心、以敵為友,國軍早晚會變成中國統戰攻勢下的「淪陷區」!

 

前年春節前夕,陸軍通信電子資訊處處長羅賢哲少將也被查獲任內將機密的通訊情報洩漏給中國。由於羅賢哲負責多項國軍指管通情系統的高度機密,不只震驚馬政府高層,傳聞還引起美國政府關切愛國者飛彈機密是否外洩情事。羅賢哲案是解嚴以來,最高階將官涉及共諜洩密案的例子。當時國防部強調,兩岸關係趨於和緩,但中國對台灣軍情蒐集手段未曾停歇,更變本加厲,國軍及民眾應提高警覺,國防部將深切檢討保防工作,以防範類似案件。然而,如今看來,少將甚至更高階的將領被中國「吸收」,似乎已經成為「趨勢」了。

 

中國對台灣國軍的滲透,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因為當年毛澤東擊潰蔣介石,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蔣介石手下很多高級將領本人及重要幕僚,都已經被毛澤東「吸收」了。國軍將領動向被毛澤東掌握,重要的作戰計畫或命令毛澤東立刻可以獲取,蔣介石自然是必敗無疑。所以,即使美國以先進武器援助蔣介石,仍被毛澤東打得落花流水。在少將共諜案頻傳之際,重讀這一頁「國民黨慘史」,實在令人膽戰心驚、頭皮發麻。當年國軍將領「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從而棄蔣投毛,此一歷史會不會重演?

 

○○五年,華裔作家張戎和歷史學者丈夫合寫了「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這本書提到蔣介石倚賴的將領胡宗南可能暗通共產黨,是紅色代理人。此說引起胡宗南後人的抗議,但一個不爭的事實是,胡宗南當時的親信熊向暉真的是共產黨,因為重大立功表現,「解放後」擔任中國解放軍高級將領。至於張治中等國民黨談判代表,最後竟然集體投降毛澤東,簡直是國民黨永遠的恥辱。但馬政府這幾年又出現一些到北京「向長官報告」的代表,蔣介石地下有知恐怕會跳起來破口大罵吧。

 

國民黨為什麼會逃亡台灣?馬英九總統等國民黨人或許忘了,但習近平等共產黨人卻記憶猶新。而且,他們正在師法毛澤東,從內部搞垮國軍,讓台灣變成不堪一擊。較早時期,中國利用「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以黃埔同學會的關係大肆拉攏台灣的退役將官,那些人雖然已經退伍了,但學生、部屬遍布軍中。老共通過這層關係,不難掌握現職將官的動向,可以投其所好暗中吸收,一旦他們「功成身退」,又加入「四海同心」的行列,繼續影響他們學生、部屬!有人開玩笑,美國不願出售先進武器給台灣,真正顧慮的是所謂的「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

諷刺的是,正當中國積極「解放國軍將領」之際,馬英九還在鼓吹「互設辦事處」,讓中國黨政軍特直接來台灣「現場指揮」;同時,擬將中國配偶六年取得身分證的規定縮短為四年,而且給予工作權。四年多來,拜馬英九開放政策之賜,中國人已經在台灣到處趴趴走了,中資也以各種方式在台灣「埋伏」了,包括收購媒體準備給台灣人民洗腦。在這種危機重重之下,馬英九還高唱「開放是常態、管理是例外」,這明明是要把台灣推向懸崖嘛!可以斷言,照馬英九的路線走下去,台灣「被統是常態、不統是例外」,人民「飢餓是常態、溫飽是例外」!自由時報2013/02/06

人氣87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