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873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3-02-18 19:02:08

陸官學生衛兵遭砍2刀,遇襲時曾發生打鬥

 

陸軍軍官學校18日凌晨驚傳一名二年級吳姓學生在校內宿舍站學生衛兵時,遭人從背後砍傷,送醫留院觀察;校方初步調查,吳生遇襲時曾與對方發生打鬥,且未發現外人侵入,正深入追查案情。

 

陸軍官校表示,吳姓學生於凌晨近3時左右,在校內宿舍前站學生衛兵時,遭人以利刃刺傷左肩胛2吳姓學生遭襲時曾與對方打鬥,並奔回連上求助,由連上官兵協助送醫急救後,生命跡象暫時穩定,仍留在加護病房觀察。校方初步調查,吳姓學生未與人結怨,但他剛開完刀,尚無法詢問案發當時的詳情。

 

由於校內學生衛兵遭襲狀況嚴重,校方已清查案發當時的校內、外安全巡查紀錄,初步沒有發現有外人侵入情形,但吳姓學生站學生衛兵的宿舍現場也沒有裝設監視器,已通報憲兵隊協助調查和釐清案情,並要求官兵注意加強衛哨安全和警覺。

 

ETTODAY東森新聞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人氣87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