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1714
黃媽媽 - 志願官士兵 | 2013-03-18 14:04:10

自由時報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22歲志願役男顏義倫,認為「坐牢總比當兵好」,竟屢次逃兵,但又簽下志願役,趁著年假期間逃往北部找友人,天天開轟趴拉K,前夜在台北轉運站被盤查,一股拉K臭味,逃兵身分曝光。

顏姓逃兵遇到的不是別人,正是有「鷹眼」之稱的大同警分局建成派出所員警林長玲,林員前往台北轉運站巡邏,看著一身雖簡便穿著,打扮卻仍有型的顏男,左手外臂有一大片圖騰刺青,引起林員多看兩眼,在顏男身邊多繞幾圈,詎料,聞到的不是香水味,反倒是燃燒的塑膠臭味。

林員上前探詢,顏男以兄長的身分與資料應對,殊不知,兄弟兩人長相迥異,一下子就被拆穿。

顏某說,他在高雄九曲堂陸軍八軍團當砲兵,原以為當兵是樂事,沒想到並非如此,還簽志願役苦不堪言,所以三番兩次逃兵,但都被逮回,這次趁著大年初二午後休假離營,原預訂9天後收假,但他認為「坐牢總比當兵好,逃了就不用當兵了!」於是又跑了。

顏某說,他先北上到土城,然後到台北,在大台北與友人開轟趴,玩得不亦樂乎,到台北轉運站想去其他地方玩,不料被查獲。自由時報2013/03/18

人氣171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