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6人線上 (1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人氣1445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3-05-09 09:31:11

【王烱華╱台北報導】國軍退役高階將領以「和平之旅」參訪團名義組團,明天前往中國,將拜會中國的國防大學、解放軍總裝備部、總參謀部、總政治部,並將會見中國軍事委員會,甚至參訪解放軍部隊,這是中國首次以軍事行程接待我國軍的退役將領團;立委昨籲退將要謹言慎行。
 

退役高階將領組團赴中交流名單

涵蓋陸海空三軍

爆料者指出,該團由新同盟會會長、前總政治作戰部主任許歷農上將擔任團長,並邀前副參謀總長程邦治上將、陸軍前總司令陳廷寵上將、國防部前副部長王文燮上將、國防大學前校長夏瀛洲上將、前總政治作戰部主任曹文生上將、前聯勤司令季麟連上將七位上將;以及中山科學研究院前院長沈方枰、空軍前副司令李貴發、國防大學前副校長兼戰爭學院院長王春江等七名中將。
 

爆料者說,全團退將涵蓋陸、海、空三軍外,連我國高科技武器研發的中科院院長、國軍研究作戰的最高學府國防大學戰爭學院院長都在內,且接待單位都以解放軍為主,讓人質疑交流活動並不單純。
 

對該團行程,許歷農昨以「我記不清楚了」回應。同團的新同盟會副會長、前總政治作戰部中將副主任陳興國證實,最近確實有組團前往中國,細節不便公布。該團其他成員說:「如果媒體爆太兇,可能就不去了!」
 

立委籲謹言慎行

綠委邱議瑩說,這些退將雖已除役多年,但還了解國軍很多機密,有其敏感性,期待他們在中國不要做出危害台灣安全與尊嚴的舉措。藍委馬文君說,這些退將身分特殊,希望他們在中國都能謹言慎行。蘋果日報2013/05/09

人氣144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