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2200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3-05-31 09:48:05

【王華╱台東報導】空軍五月陸續發生F─16、幻象二千戰機墜毀事件,昨空軍台東志航基地營區開放單機表演時,又發生一架機號0841的AT-3教練機儀表板異常,緊急返降基地。空軍司令部昨晚證實,該機因鳥擊造成異常,並非機件故障引起,讓國軍鬆了口氣,深怕「機瘟」擴散到台東。
 

志航基地配合台東縣政府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提前在六月一日舉辦八一四空軍節和全民國防活動,昨舉行預校,由空軍副司令陳添勝主持,安排雷虎小組飛行特技、IDF經國戰機與S-70C救護直升機的單機性能展示等動態操演。陸軍神龍小組也進行高難度跳傘,由最年輕的女神龍楊繼婷和隊友擔綱「雙人接力」項目,成功完成她首次的雙人接力高空跳傘,她說,這次跳傘心情緊張,但很高興可從高空看到台東的美。
 

志航基地昨也指派中尉女飛官盧家淇在現場負責人才招募,她將從六月十五日起接受F─5戰機飛行訓練,將成空軍自一九九六年來首位接受戰鬥機訓練的女飛官。

神龍小組操演高空跳傘,引來嘆賞和掌聲。劉耿豪攝

幻象二千昨復飛

此外,幻象二千戰機日前因墜海而全面停飛,經十天特檢後,昨由空軍四九九聯隊長李海鵬少將帶頭順利復飛。空軍昨說,海軍獵雷艦已標定失事幻象機的黑盒子位置,將委請專業單位打撈。蘋果日報2013/05/31
 

女神龍小檔案

姓名:楊繼婷
年齡:25歲
學歷:基隆市立中山高中畢業
入伍時間:2007年7月入伍志願役儲備士官班
現職:陸軍空降訓練中心航空特戰部中士助理傘訓教官
高空跳傘:143次
資料來源:楊繼婷
 

準飛官小檔案

姓名:盧家淇
年齡:29歲
學歷:萬能科技大學畢
經歷:已完成T-34、AT-3教練機飛行訓練合格
現職:空軍737聯隊中尉學官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人氣220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