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788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3-06-02 06:12:10

【路暢平、李陳信得╱綜合報導】大膽的阿兵哥竟偷槍械零件改造手槍!陸軍586旅一名支援十軍團水電組維修的賴姓上兵前天趁放假前,竊取庫房報廢待繳的槍械,包括m16步槍彈匣、65k2步槍瓦斯管、彈匣、槍機卡隼等零件,帶到南投國姓供李姓男子改造手槍,昨被警方逮捕,查扣改造槍彈一批,依《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利用修水電之便

軍方表示,昨清點營區槍彈,發現彈料未減,經查賴姓上兵是利用維修庫房水電時,趁職務之便竊取該批報廢軍品。
 

警方調查,有工兵身分的賴姓阿兵哥(24歲),夥同主嫌李姓男子(22歲)在李住處改造槍械,以3至5萬元不等販售,銷往名間鄉、水里鄉等地,李嫌曾在4月底,將改造手槍1把及子彈15顆,以3萬元販賣給水里鄉詹姓男子。
 

檢警獲線報昨逮人,在李住處查扣改造長短槍、步槍彈匣4個、槍用拉柄、擊針、彈頭、步槍準星等逾10項零件,改造子彈一批,宛如兵工廠。警方另在賴男車上,查獲改造槍彈成品、半成品,竊取自軍中庫房的長短槍撞針、步槍槍機頭、步槍瓦斯總成等多項槍械零件。蘋果日報2013/06/02

人氣78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