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1053
黃媽媽 - 違紀違法事件 | 2013-06-03 09:37:46

家屬藏車不救人 「計程車之花」枉死

 

金門計程車之花林慧珊被醉漢騎車撞死,丈夫將兩人結婚照放上臉書紀念亡妻。

 

【王中聖╱金門報導】軍人酒駕肇事,計程車之花斷魂!金門空軍雷達站洪姓現役軍人,酒醉騎機車,把有「小金門計程車之花」稱號的少婦撞成重傷,洪男家屬竟未先救人,反倒清理現場碎片,還開貨車載走肇事機車湮滅證據,少婦送醫最後仍傷重不治,闖禍的洪男被軍事檢察官收押,洪男三名家屬依湮滅證據罪嫌送辦,最重可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昨日親友辦少婦追思會,親友忿忿不平說:「為什麼不先載人去醫院,如果早點到醫院,或許還有救。」少婦的國中同學難過說:「酒駕太可惡了,就這麼奪走一個寶貴生命!」

 

頭部受創倒路中

 

警方調查,酒駕的軍人洪志宏(二十一歲,金門人),上月十八日晚上十時,洪因即將退伍,在家酒後執意騎機車外出訪友,跟家人起衝突,家人擔心他出意外,跟在後面追出去,沒想到幾分鐘後,洪男就在小金門西宅村外一處下坡路段,追撞同向步行的林慧珊(二十九歲),林女被撞後頭部受創,洪男機車往前滑行三十公尺,撞斷水泥護欄倒地,路人目擊趕緊報警。

詎料,警察未到前,洪男大哥與姊夫先趕到,竟只把受傷洪男送醫,隨後趕到的洪男二哥洪志平、姊姊洪嘉梅與姊夫的弟弟林永昇,也沒救林女,反倒清掃機車碎片,再開貨車把機車載回家,林女則是由救護車送醫,後送台北榮總,因錯失搶救時機,四天後仍不治。

 

抽血酒測值達0.85

 

事後,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車號及證詞,在醫院找到肇禍的洪男,經抽血酒測值達零點八五(標準值零點二五),並追究洪男家人湮滅證據的刑責,洪男家屬辯稱:「因為機車發不動停在路中間很危險,所以先載走。」警方仍將三人送辦。軍方昨不願對此發表意見。


現役軍人洪志宏酒後騎機車,把散步的林女撞成重傷,事後洪的家人只把洪男送醫,卻留下林女。

 

嘴甜清秀受歡迎

 

林母表示,女兒很乖巧,學校畢業後就留在家中幫忙開計程車賺錢,在碼頭排班的其他同業稱她是「小金門計程車之花」,因為長相清秀,嘴巴甜又勤快,阿兵哥都喜歡搭她的車,她丈夫是金門烈嶼指揮部的軍官,也是搭林女車而認識,交往四年,去年底才結婚,沒想到外出散步竟被撞死。蘋果日報2013/06/03

 

近期重大酒駕肇事案例

2013/05/28:新北業務員詹震山酒駕闖紅燈,撞上台大女醫師曾御慈,頭部重創腦死,詹被送法辦。
2013/01/29:嘉義縣義消賴春景,酒駕開車先撞死一名女機車騎士,肇逃約2公里,再把另一名女子撞死。
2013/01/12:高雄市通緝犯黃進義,酒後駕車在市區衝撞一輛一家3口共乘的機車,小姊弟死亡,其父重傷。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人氣105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