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1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人氣847
黃媽媽 - 軍中人事 | 2013-06-27 11:49:05

軍方高層首長近日將人事異動,據權威消息來源透露,前參謀總長林鎮夷上將已獲馬英九總統徵詢,近日可望接掌國防部長,而任期已近四年的國防部長高華柱,則可望外派駐歐。

此外,國軍上將人事亦可望有所調整,任期屆滿兩年的海軍司令董翔龍將調任副參謀總長執行官,海軍司令一職,將由副總長陳永康升任,亦即董、陳兩人職務互調。

李翔宙 總長考慮人選

至於今年元月上任的參謀總長嚴明上將,今年十一月將屆滿六十四歲,由於軍方相關修改的服役法規尚未通過,目前軍方有兩個方案處理總長甫上任即屆齡的問題,一是專案呈報三軍統帥,延長嚴明服役年齡,一是由陸軍司令李翔宙上將直接升任總長。

高廣圻 可望掌國安局

另任期即將屆滿四年的國安局長蔡得勝,亦可望調整職務交棒。據了解,軍方高層目前屬意國防部副部長高廣圻上將接任。事實上,馬總統上任之初,即曾考慮過高接任國安局長的可能性。

國防部次長孫玦新中將在七月一日六十歲屆齡,轉任退輔會欣桃瓦斯公司董事長一職,確定無法晉升上將職缺。

軍方人士透露,這波高層人事是馬總統上任來調整幅度最大的一次,可望於近日發布。中國時報【呂昭隆╱台北報導】2013/06/27

人氣84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