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916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09 08:54:07

家屬爆料:關禁閉前 曾向旅長求救

 

【連線報導】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疑因軍方不當管教身亡,當時負責管理禁閉室的相關人員,昨晚到死者靈前致祭,並瞻仰洪的大體,一旁洪家親友怒責:「仲丘,你看清楚!是誰操你的、你就去找他!」但一行人全沉默不語,離去前並在洪的靈前下跪道歉。

 

「誰操死你去找他」

 

陸軍269旅管理戒護室的正副室長與管理士等七人,昨上午遭軍事檢察官傳訊調查,直到傍晚結束後,由該旅政戰主任陳毅銘帶隊於晚上九時許趕抵洪家、在死者靈前上香;陳拈香時表示,「我們沒把你照顧好,對不起!希望你一路好走。」洪母則說,「盼你們把真相說出來,如果沒有錯,我會原諒你們!」

隨後一行人在家屬安排下,瞻仰洪仲丘的大體,死者親友氣憤表示:「仲丘,是誰操死你的,去找他!」洪父則說,「我就這樣一個優秀的兒子,被你們操死了,你們有沒有良心、你們睡得著嗎?」一行人沉默不語,隨後與洪家闢室密談,過程中不斷向洪家致歉,離去前還在洪家要求下,在洪的靈前下跪道歉。

 

7人靈前下跪致歉

 

此外,昨上午參謀總長嚴明也親率政戰局、軍醫局、人事次長等主管前往洪家上香,致贈五萬元慰問金。

而五年前在台東靶場身亡的空軍中士蔡學良,及一年多前在海軍左營基地落海身亡的一兵姚泰源,兩人的家屬昨也到洪家探視,提供與軍方訴訟經驗,建議洪的父母向軍事檢察官申請解剖;但洪母表示再考慮。

洪仲丘舅舅昨晚在談話性節目表示,外甥關禁閉前曾發簡訊給服役的湖口裝甲師542旅的旅長求救,指自己很恐慌,身心狀況不適合去禁閉室。

另從軍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發現,外甥在被操的時候曾舉手反映身體不適,但長官卻置之不理。542旅政戰主任戴家有昨對此回應表示,他曾為此約談死者,覺得死者狀況可以去禁閉室。 蘋果日報2013/07/09

人氣916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