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679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3-07-14 18:33:23
禁閉室是約束一些犯錯士兵讓他們接受輔導教育糾正他們犯錯行為的地方,雖然他們違紀或犯錯了,但是他們依然應該受到基本的身心照顧,他們的生命也應該受到尊重。
 
所以這些管理他們的成員都必須受過專業訓練,否則任憑那些非專業甚至觀念行為偏差的幹部執行教育訓練,那相類似案件就會再出現。
 
當然廢除禁閉室不是決問題的根本,而是體制走到現在的狀況,國防部根本不可能會去整頓建制好這個區塊,所以留著也只是繼續擺爛,這是對國防部的不信任。
 
當初明德班裁撤後,陸軍成立了一處輔訓班,顧名思義就是以輔導為主,裡面聘有民間心輔人員,所以這理的管理和生活較符合人性化,也較容易導正那些學員的行為。
人氣67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