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699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19 10:47:08

形同虛設
為了偵辦陸軍下士洪仲丘操死案,國防部最高軍事法院檢察長曹金生,前天公布檢舉專線0800-255-300轉313,歡迎各界提供相關事證,《蘋果》昨天實際測試後發現,該專線一度通了後斷線,連續好幾次。讀者顏先生也向《蘋果》反映相同情況,懷疑根本沒人接聽。
《蘋果》後來撥通專線,專線人員表示不清楚為何會這樣,研判可能是系統問題。
 

多是民眾打去幹譙

接聽專線人員向《蘋果》表示是全天候待命,晚上也有值班人員,至於爆料者是否要留個人資料,該員說尊重當事人意願,他只記錄檢舉內容,證據的價值性由專人判斷。
《蘋果》追問這2天是否真有人爆料並留下個人資料,該員轉趨保守只說「多多少少」。
據側面了解,打進檢舉專線的大部分民眾怒罵與幹譙軍方情緒發洩,其他提供的訊息多是已見諸媒體報導,並無參考價值。記者吳家翔
 

人氣69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