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1092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19 10:54:48

小兵感嘆
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遭操死案,542旅旅部連連長徐信正昨遭收押,曾被他帶過的阿兵哥都感到惋惜,認為他是好人,就是太軟弱、優柔寡斷,且因他原是旅部幕僚,才剛轉任連長不久,相較洪案另名關鍵人物上士范佐憲,在連上待了十幾年,徐信正根本管不動這名資深士官,「放縱他們(士官)作威作福,才惹出這麼大風波。」

洪案懲處沒問就簽

一名去年8月退伍阿兵哥昨說,旅部連連長剛好出缺,才由徐信正接任,但他沒當主官才能,常被副旅長何江忠當大家面前修理,「你會不會當連長啊?」不過阿兵哥肯定徐信正負責任,即使剛結婚不久,休假也都留營,有次范佐憲不知道去哪摸魚,他也主動跟大家一起出勤務,幫戰車除鏽、刷輪框。
另名今年2月才退伍的阿兵哥說,徐信正沒連長架子,「親力親為,是個好長官」。但阿兵哥也說,徐把休假、勤務分配全交范佐憲負責,連洪案的懲處都不過問就簽名往上報,「這次出事,徐也脫不了關係」。

徐信正母親昨受訪時說:「兒子絕不會故意整人!應該是部隊裡的階級無奈!」徐母說,前幾天兒子打電話告訴她「軍方會查清楚」,沒想到昨被收押,讓她很難過。 記者何哲欣、張沛森 蘋果日報2013/07/19

徐信正小檔案

年齡:35歲
婚姻:已婚
學歷:志願役預官89年班
現任:陸軍542旅旅部連少校連長
經歷:少尉排長、上尉輔導長、營旅級作戰訓練官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人氣109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