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537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19 13:56:18

〔中央社〕洪仲丘案軍檢持續偵辦,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少將今天強調,軍檢將「全面性」調查,包括洪案及涉案人士的「相關行為」。

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在媒體爆料下,案件疑團越來越多,包括媒體出示簽賭網站截圖畫面指出,陸軍542旅旅部連上士范佐憲涉運彩簽賭副業;家屬提出飲料店錄像指稱范佐憲送飲料加速拿到洪仲丘體檢報告,醫院同一事件錄像卻出現范佐憲「分身」,影像鬧雙胞。

曹金生對此表示,軍檢一定會「全面性」調查,包括洪仲丘送禁閉前的流程、決策禁閉的理由、洪仲丘的身體狀況等,除了洪仲丘案以外,涉案人士的「相關行為」,軍檢也將追查,絕不會漏掉。

曹金生強調,軍檢組成的洪仲丘專案小組每天分頭進行,活動範圍不限於桃園縣八德軍檢營區,專案小組每晚檢討,制定更新隔天的調查進度;軍檢所要偵查的作為,絕對「大於」移法偵辦的13人名單。

目前陸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上校、陸軍542旅旅部連連長徐信正少校、范佐憲上士已遭收押,陸軍542旅旅部連陳以人三等士官長和陸軍269旅衛生連前醫官呂孟穎少尉則在訊畢請回。

國防部洪仲丘案移法偵辦名單另包括:陸軍542旅旅長沈威志少將、蘭指部班長陳毅勳中士、陸軍269旅蕭志明上士、陸軍269旅羅濟元中士、陸軍584旅李念祖下士、陸軍五三工兵群陳嘉祥中士、陸軍584旅黃冠鈞下士、陸軍542旅李侑政下士。2013/07/19

人氣537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