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592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20 00:10:47

突破!消失影帶大還原 緊急送軍檢 疑復原虐死畫面 備份送往法務部 證人陳以人 曹金生:不排除轉被告 下個收押?傳戒護士陳毅勳偵訊中 疑遭整死導火線 洪仲丘撕體檢表 報告要7 洪槓排長「關不到我 偵辦大突破,洪仲丘受虐致死過程,消失的關鍵影帶,大部分已經還原,送往軍檢署

 

偵辦進度上,目前有三人在押,並傳出負責操練的中士班長陳毅勳,漏夜偵訊尚未結束,而另一名士官長陳以人,可能從證人轉被告。

 

隨著調查越深入也發現,洪仲丘被惡整的原因,指向洪仲丘在軍醫院體檢時,當著排長和護士的面前,撕掉體檢表,怒嗆「關不到自己」,因而觸怒長官,釀成悲劇!

 

雙手上銬,倚在欄杆,低頭啜泣, 偵防車內的男子,傳出是軍檢借提,被收押的上士范佐憲。

 

同樣涉案的士官長陳以人,三度被傳喚出庭,很有可能從證人,轉為被告。

 

軍檢也漏夜偵訊戒護士陳毅勳,尚未放人下,下一個收押的恐怕就是他,洪仲丘案,現在又爆出新證據,將導火線指向,洪仲丘是因為撕了體檢表,觸怒連上長官,才非辦不可!6月27號這天,洪仲丘在八一三醫院進行體檢,他詢問護士,得知體檢報告流程需要七天,也就是7月4號出爐,洪仲丘心想,距離自己6號退伍只差兩天,他槓上排長說,等到報告出來,他就要退伍,根本關不到他,甚至當場撕毀體檢表,陳以人與范佐憲,於是向副旅長何江忠告狀,不能讓洪仲丘騎到頭上,何江忠氣得以最速件,施壓軍醫院,要求當天拿到體檢報告。

 

洪仲丘枉死另一關鍵,就是生前在禁閉室裡操課,倒地抽蓄,人間蒸發的監視影像,調查局已經還原,移交軍檢署,另外備份送法務部,拼湊跡證,找出真相。

台視新聞2013/07/19

 

人氣59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