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910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29 08:38:10

桃園地檢署昨下午借提被羈押在軍事看守所的陸軍542旅旅部連上士范佐憲,檢方表示,是以證人身分提訊范,以釐清他在269旅禁閉室湮滅證據案和國軍新竹醫院體檢報告偽造文書案中,所扮演的角色,檢方偵訊後7個多小時後,將范還押。
 

影帶消失稱不知情

桃園地檢署指出,以證人身分提訊范佐憲,主要是了解范佐憲在禁閉室滅證案和國軍新竹醫院有否偽造文書等。據了解,對於禁閉室監視錄影帶畫面消失80分鐘一事,范表示完全不知情,也否認有買飲料賄賂國軍新竹醫院的護士。

目前羈押在軍事看守所的上士范佐憲,一直是洪仲丘案眾矢之的,昨下午范在憲兵押解下抵桃園地檢署就訊,已經理了光頭、穿著藍色囚服,范下車後始終以手遮臉,不發一語。

洪仲丘家屬委任律師邱顯智等人曾指出,范佐憲曾在7月1日上午單獨前往陸軍269旅禁閉室探視洪仲丘,且在范探視後,當天下午就出監視器影像消失80分鐘的怪事,懷疑范涉嫌教唆湮滅證據、凌虐等;而洪仲丘在國軍新竹醫院的體檢報告一天內就出爐,檢方也懷疑內情不單純。記者張沛森 蘋果日報2013/07/29
 

人氣91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