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868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7-30 15:52:00
被冤枉?戒護士陳嘉祥父:高層勿卸責
 
陸軍269旅禁閉室中士陳嘉祥的父親透露,兒子受連長請托到禁閉室支援,管理的是一名吸毒林姓士兵,7月3日下午剛好銷假回營,當他看到洪仲丘倒地時趕緊找氧氣瓶,救護車抵達也幫忙抬上救護車,從頭到尾根本沒有對洪仲丘做操練。陳爸爸說,軍中疑似在做切割,要把重罪讓他們底層的士官來擔,他非常不滿。

7月3日洪仲丘倒下那一刻,269旅戒護士陳嘉祥也在場,第一波的懲處名單遭記過、調離現職還被法辦,日前到洪仲丘靈前下跪上香的,還包括其他6名戒護士。

陳嘉祥父親這一陣子看新聞報導,吃不飽、睡不好,首度在鏡頭前替兒子叫屈,要求軍方別再推御責任。陳爸爸表示,「軍中高層先查好,不要推給下層的,下面很多人都是無辜的,你看是不是?你推給這些無辜的,他們是要怎麼擔?」

陳爸爸說,兒子7月3日下午才銷假回營,曾經透露五三工兵群連長請他到269旅禁閉室支援,管理的是一名吸毒拉K林姓士兵。「他們營區有一名不知道是吸毒還是怎樣被送去關禁閉,他的連長調他過去支援,說禁閉生如果關出來了,連長會再調他回去。」

怎麼也沒想到洪仲丘在那一天下午突然倒地,陳爸爸澄清,兒子看到這個情況,趕緊找氧氣瓶,甚至還幫忙抬洪仲丘上救護車,「陳嘉祥有下去支援救人,這算很好的現象啊!對不對?他怎麼可能,今天如果說洪仲丘倒下沒有人救,你又沒去幫忙救援,才會說(袖手旁觀)。」

陳爸爸透露,已經多次詢問兒子到底有沒有操練洪仲丘?陳嘉祥父親表示,「依我了解,他都在現場,我有問他,你有沒有去操洪仲丘,他說沒有,事實上他就這麼說。」

不干心兒子無端受牽連,講到最後陳爸爸聲音愈來愈顫抖,眼眶也出現淚光,他說已經告知嘉祥,如果不是你做的,就不用擔心,在軍檢庭上務必吐實,如果軍方要他兒子當替死鬼,他也一定會幫兒子討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地方中心/台中報導2013/07/30


人氣86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