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6人線上 (15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人氣645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8-01 23:43:33

(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日電)新任國防部長楊念祖今天新上任,在立法院完成專案報告後,就立即前往洪仲丘家致哀並瞻仰遺體,「我要看看這個孩子」。

楊念祖晚間是在國民黨立法委員楊瓊瓔、陸軍司令李翔宙、六軍團指揮官陳泉官的陪同下,從立法院趕到洪家向家屬致哀,在洪仲丘靈堂上香並行3鞠躬禮,離開洪家時也再度鞠躬。

楊念祖掀簾瞻仰遺體洪仲丘的遺體時說,「仲丘你要保祐這個家,感謝你」,並向家屬表示,偵查終結才是追求真相的開始。

「謝謝您今天來看仲丘」,姊姊洪慈庸說,這陣子來許多長官前來致意,但是都沒有「看過仲丘」(指瞻仰遺體),不知道洪仲丘死得那麼慘,對於楊念祖的造訪,家屬表示感謝之意。

楊念祖說,他心裡很痛,他也身為父母,很能了解家屬的感受,做長官的應該要把心放在官兵身上,給家長心理造成莫大的不安,是國防部自己要檢討的。

楊念祖表示,他今天擔任這個職務,就有責任要把真相弄清楚,把原因找出來,否則怎麼對得起天下父母心,怎麼對得起他自己。

洪慈庸則說,由於洪仲丘出事時,楊念祖還沒擔任國防部長,因此家屬對他沒有任何意見或批評,但現在上任後,家屬就會有期望,偵查雖然已經結束了,不過,之前的滅證及串供可能已經完成,現在已無法還原當時的現場,希望楊念祖能主持公道。

楊念祖則回應,在滿足家屬對真相及事證的了解,只要不是干涉司法辦案,會在程序中讓家屬滿足。1020801

人氣64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