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672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8-03 00:17:31

根據洪案起訴書,主導送洪仲丘關禁閉的上士范佐憲曾說,「洪如受禁閉懲罰,即無法於退伍後報考公職。」不但公報私仇,而且還想斷掉洪仲丘退伍後的考公職機會,居心有夠狠毒。

起訴書指出,代理士官督導長范佐憲上士因對洪仲丘曾竄改個人體測成績以爭取提早休假而遭該連查獲,因洪員表示日後欲考公職,不希望留下汙點,始改罰勤7日,洪員事後卻以退伍在即而提出免除值星班長勤務等情,早已心生不滿,於是想藉此機會教訓洪仲丘。

范佐憲在士評會主動提議應對洪仲丘施以禁閉7日的最重懲罰,席間部分委員以洪員退伍在即,提議對洪員施以較輕微之罰勤或禁足懲罰,范則反對稱:「罰勤跟禁足,他也不會痛啊!

范佐憲不但堅持士評會應作成禁閉懲罰結論,並當場做出會請連長徐信正與旅副旅長何江忠上校擺平禁閉室空位問題。更以「洪仲丘如受禁閉懲罰,即無法於退伍後報考公職」等語,強勢主導投票。

之後范佐憲陪洪仲丘去醫院體檢,又押著他跨旅去禁閉室。洪被關後,范還去禁閉室探視一次,真是小人得志。

中國時報【呂昭隆╱台北報導】2013/08/01

人氣67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