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

更多…
人氣742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8-07 22:53:43

(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7日電)原陸軍542旅上校副旅長何江忠涉入下士洪仲丘案,遭調職還被移送軍法審判,同期的中正預校同學發起捐款活動,助何江忠打官司。

陸軍下士洪仲丘案被告范佐憲、徐信正、何江忠日前獲交保,軍檢今天抗告成功,3名被告交保裁定遭撤銷,將重開羈押庭。

何江忠是陸軍官校58期畢業,他的中正預校74年班、第7期同學在臉書上發起「一人一千 七期同學攜手協助何江忠同學渡過此次難關」活動,希望散居各地同學捐款做為支援何江忠的專款,助何江忠過這次的難關。

同為預校同學,發起人在臉書上寫著「我們不挑戰任何人、不反對洪家人,也不反對你們遊行抗議,但人生的戰場上,我們不放棄曾並肩過的戰友…所以我們要聲援我們同學」。

軍檢在洪仲丘案調查報告中指出,士官長陳以人為確保下士洪仲丘能在退伍前受悔過懲罰,向連長徐信正提議尋求何江忠協助。何江忠除向徐信正、陳以人表示將詢問269旅悔過室是否尚有空床位,也要求徐信正應儘快完成洪仲丘等人懲罰案上呈事宜,並說出「如果不趕快把他(洪仲丘)抓去關,我就抓你去關!」等語。1020807

人氣74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