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5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人氣579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8-08 17:34:57

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遭虐死案,其中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及上士范佐憲等人,先前曾遭羈押後獲交保,軍檢提出抗告,7日晚間和8日上午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再度召開羈押庭。高軍院在8日下午4時25分評議出爐,何江忠、徐信正和范佐憲3人都裁定交保,其中何江忠和范佐憲交保金額提高,分別以50萬和40萬交保,徐信正則是因坦承部分案情,交保案情維持25萬元。

高軍院因軍事檢察署提出新事證,再度對何江忠、徐信正和范佐憲3人進行羈押庭訊。其中徐信正在7日晚間19時首先遭訊問,他在庭上稱說前542旅長沈威志,曾在7月7日和9日這兩天,召集相關人等,交代洪仲丘關禁閉室的流程加速一事不得對外張揚,他在法庭上也對法官坦承錯誤,不該送洪仲丘關禁閉。

副旅長何江忠則是在7日晚間約23時開始偵訊,他在庭上曾3度對法官表示,願證明自身清白,「我現在願意接受羈押」。但何江忠對於外界指稱他不假外出找女人、並找269旅副旅長黃天任在813醫院擔任行政士官長的妻子加速洪仲丘體檢表出爐等事,全都予以否認,並稱說如果有人能提出證據,願意支付30萬給對方;反之則要求求償100萬,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上士范佐憲部分,則在8日上午9時10分召開羈押庭。范佐憲被問及6月27日,陪同士官長陳以人前往813醫院找護士,加速洪仲丘的體檢表在當天出爐。對此稱說事前不知是要看誰的體檢表,是陳以人要他一起陪同前往。他是到了醫院之後,聽到陳以人與護士的對談,才得知是拿洪仲丘的體檢表,完全不認識醫院護士。范佐憲在庭上因緊張過度,還不斷出現口吃,且面對訊問時多回答不知道、不清楚等,多次遭法官斥責。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人氣579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