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嚴正聲明
人氣4102
黃媽媽 - 網站公告 | 2013-08-15 01:44:12

 本人之子黃國章於199569日軍中遇害之後,有感於軍中人權保障有待改善,於是投入全心全力,奉獻餘生於軍中人權促進,以一個媽媽的身分,為沒能夠回到家裡的孩子—國章,進一份心力。

18年來,本人為所有軍中被害人及其家屬四處奔走,有無數的家庭獲得幫助,為他們的孩子平反、申冤,平安回到家中。透過無數個案協助,逐步讓國防部、立法院及相關單位進行制度變革,而軍中人權改善之情形,亦為社會大眾有目共睹。

 

然而,近日發生有心人士,基於特定動機,於網路上散布不實訊息,指控本人於協助家屬時,收受報酬,企圖混淆視聽,嚴重損害本人名譽。此舉實令本人憤慨不已!

本人在此鄭重聲明,本人在這18年來,協助所有被害家屬時,從未收取任何分文報酬!

 

本人所有言行及為軍中人權之奮鬥,問心無愧,實不容他人抹煞,本人已委託律師進行提告,請不肖人士自重。爾後,相關法律程序細節,全權委由律師處理,並靜待司法程序結果,不再回應。

 

本人為軍事冤案受害人家屬之一,而這18年來,本人所有的辛勞、遭受到阻撓、人身的威脅,從不為外人所知,而今政府終於願意立法廢除軍事審判,回歸司法,甚至回應1985公民行動聯盟之要求,成立軍事冤案調查委員會。為加快改革腳步,避免行政機關怠惰拖延,本人於8月3日公民遊行後,立即尋求各界協助,並由本會法律顧問協助撰擬軍事冤案委員會組織條例草案版本供行政院參考。

 

本人雖非專業人士或學者,然身為被害人家屬,深切體會所有家屬的痛苦以及對於尋求真相的渴望,另一方面,本人在協助其他家屬時,也與軍方交手過無數次,深知軍事單位內部組織與運作方式,而今獲政務委員提名,以家屬代表身分進入委員會名單,軍調會之任務重大,本人內心倍感沉重,惟幾經思考,認為能夠為所有被害家屬尋求真相,始終為本人一生之職志,應當仁不讓!

期盼各界能夠繼續給予協助、支持與肯定。.

 

人氣410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