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7人線上 (2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7

更多…
人氣693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08-23 19:09:07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王朝鈺桃園23日電)國防部參與洪案調查的醫官在網路發文,表示曾看過洪仲丘送醫錄影帶,但他今天向檢方坦承「並沒有看過」,對社會感到抱歉。

林姓醫官在網路PTT網路社群中發文表示,曾看過洪仲丘送醫過程的錄影帶,軍方將洪仲丘送往醫院時,過程很快,也可以看得很清楚,桃園檢方對此相當重視,下午傳喚林姓醫官到庭說明。

但傳喚後,林姓醫官的說詞卻出現180度轉變。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表示,林姓醫官坦承沒看過影帶,所謂「過程很快」,是聽當時在場醫官所說,是指救護車來得很快、送醫的過程也很快。

戴文亮說,林姓醫官也曾到禁閉室勘查,部分角度根本無法拍到,醫官也坦承「並沒有看過」

記者問到,林姓醫官的發文是否杜撰?戴文亮表示,林姓醫官對於他的文字表達,造成外界的誤會,向社會表示相當抱歉。至於林姓醫官是否被依法調查,檢方表示,會再進一步認定。1020823

人氣69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