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8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694
黃媽媽 - 軍中人事 | 2013-08-29 09:42:18

國防部長嚴明昨晚與媒體餐敘時,公開肯定陸軍司令李翔宙對國軍的貢獻,希望李翔宙繼續為國軍效勞,貢獻心力。

嚴明是與媒體餐敘時,作上述說明。嚴明說話快人快語,他昨晚舉起高梁酒杯與媒體乾杯,一飲而盡後,突然說,「這怎麼不是酒?」,嚴明是歷任國防部長中,第一位公開拆穿,部長敬酒多是以水代酒的祕密,顯見其人個性直接。

他表示,國人關切洪仲丘案,國防部會虛心檢討,日前國防部依據馬總統指示提出13項人權保障方案,目的在提升軍中人權保障觀念,國軍將把握這次改革契機,積極回應民眾對軍中人權改革期待,重塑民眾對國軍信心。

嚴明並主動表示,有關他與李翔宙互動不愉快的說法,並非事實,他非常肯定李翔宙對國軍的貢獻,希望李翔宙繼續為國軍效勞,貢獻心力。

嚴明也說,外傳他最近拔擢25名海空軍將領,「這些傳聞也絕非事實」,國軍人事案依法由各軍種初審,國防部評審小組複審後再呈報總統府,國防部「絕對尊重各司令初評結果」。中國時報【呂昭隆╱台北報導】

人氣69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