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人氣870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3-09-05 12:54:47

【李光濱/花蓮報導】前天在花蓮美崙山保安林地山區發現的頭顱吊樹命案,經檢警追查該具屍骨疑為軍情局逃亡中尉軍官李天羽(30歲),這位軍官和前國防部長「李天羽」同名同姓,身分特殊,軍方甚至要求警方對媒體下封口令,讓案情更顯撲朔迷離。

檢警在現場發現遺留有1雙軍用長靴、1件軍用雨衣、深色背包、雨傘、3封信件,及疑似死者與女友合照的相片等, 再勘驗死者遺留的3封信件時,發現其中1封屬名為「李天羽」。疑是今年1月間,國防部軍事情報局台北局本部逃亡中尉軍官李天羽,檢警比對相片後,認為相似度達80%以上。 據悉,李天羽今年1月逃亡後為躲避查緝,不曾使用手機聯絡,造成憲警人員查緝困難,一度以為他已逃亡到中國。為求慎重檢警需採集死者DNA送驗比對才能確認真正身分。

蘋果日報2013/09/05

人氣870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