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6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人氣563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3-10-07 14:14:25

國軍又出包了,陸軍第六軍團在洪仲丘案爆發之後又被民眾爆料 ,六軍團所屬裝甲584旅通資連,竟然把軍用品偷運出營區,因為部隊為了應付裝備檢查,竟然將多出來的器材運出,藏在士官長家中,門口衛哨也沒檢查,再一次發生重大的軍紀違失。

在這台藍色卡車上載得滿滿滿的都是國軍軍用品,但它不在營區內,這台貨車就大剌剌的停在馬路旁,只用簡易藍色帆布蓋著,完全沒有人看管,任由它風吹日曬。

有民眾爆料第六軍團所屬的裝甲584旅通資連為了逃避高級裝備檢查,竟然將重要的通資器材、連上的軍用品偷偷運出營區,藏在中壢曾姓士官長家中

根據目擊者爆料,車上載運著包括軍用無線電收發機、軍用手電筒、軍用防毒面具夾具、軍用外掛近視矯正器、滅火器、軍用通訊線材,這些包含著軍中重要通資器材,如果有遺失後果不堪設想。

被民眾抓包的六軍團,才因為洪仲丘案凸顯軍紀不彰,現在又爆發重大管理紀律違失,門口衛哨也沒有檢查車上的東西就隨意放行,又發生這樣的醜聞,讓民眾對國軍軍紀大大失望。TVBS新聞2013/10/07

人氣56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