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人氣588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10-13 23:12:23

 洪仲丘過世超過100天,案子仍在審理中.家人還是持續受到騷擾,洪媽媽收到一封信,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了16張斷手斷腳的恐嚇照片,還指名要見洪姐姐,嚇得洪媽媽直接把信拿去丟掉,但心裡還是毛毛的。

洪家雖然裝了4支監視器,從客廳可以監看畫面,洪慈庸的手機也能隨時遠端連線,但是有心人還是沒在怕,大搖大擺走到洪家門口,從門縫底下塞了一封信進來。

洪媽媽一早起床,發現信在大門裡面,她不疑將它拆開來,發現了一堆血淋淋的照片,讓她受到嚴重的驚嚇牛皮信的封面,只寫后里洪仲丘家收,註明想見洪姐姐一面,沒有附寄件人地址姓名,裡面記了16張人體斷手斷腳可怕的照片,恐嚇意味非常明顯。

洪家馬上報警,警方初步認為寄信人可能有躁鬱症,如果有必要時,警方會調閱監視器找人,雖然警方說要加強巡邏,但是洪媽媽還是很擔心洪慈庸的安全。

洪仲丘過世超過100天,家人還是持續受到騷擾,包括惡意的信件和電話,里長已經要求郵局代為過濾信件,警方也請洪家如果有疑慮,員警可以代拆信,也請民眾不要隨便開玩笑,嚴重可能觸法。(民視新聞 徐秘康、蔡枘埏 台中報導)

人氣58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