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4人線上 (1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人氣544
黃媽媽 - 洪仲丘禁閉室被操死亡疑案 | 2013-10-23 10:11:4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地方法院審理洪仲丘案昨首度進行被告交互詰問,542旅前副旅長何江忠說,他從來沒有要洪仲丘關禁閉或催促公文流程的意思,部分證詞是被軍事檢察官「誘導」,說到傷心處當庭落淚;但連長徐信正卻說,確實因何江忠一句「速辦」,他才加速簽辦公文,兩人說詞矛盾。

合議庭昨提訊在押被告何江忠、徐信正。何江忠接連被提問,指他6月26日向徐信正說「不關他(洪)、就關你」、「要求人事科速辦」等語,且6月27日深夜11點多,連打兩通電話給徐信正,詢問禁閉公文事宜,是否意味著何「很想關洪仲丘」。

何江忠當庭翻供,稱沒說過「不關他、就關你」,也不曾要求人事科速辦,若有說,也只是用開玩笑的語氣,他感嘆「我現在很後悔常跟幹部開玩笑,竟引來如此大的風波」。

至於6月27日深夜11點多的兩通電話,何江忠昨稱,原本他說是找徐信正談禁閉公文之事,但回想當初偵訊狀況,只記得自己一直哭,最後是被軍檢誘導,才會說出「滿足他們需求」的供詞,話說至此,再度淚灑法庭。

何江忠也翻供兩通與徐信正的通聯,指第1通是在盥洗時聽到門外有聲音,以為是徐信正找他,才打電話給徐,第2通是和徐談駕駛兵補休事宜,並非催促公文。

何江忠強調,過去旅上違反資安事件,都是連、營級幹部處理,連長直接越過參謀主任找上他報告的,這還是第一次,若徐信正沒找他報告,他現在也不會坐在應訊台。

徐信正則稱,何江忠是副旅長兼資安長,才會直接向他報告洪仲丘禁閉事宜,請他幫忙確認269旅是否有空位,副旅長確有說過速辦等語,就是因這句話,他才加速簽辦公文。自由時報2013/10/23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23/today-so8.htm

 

人氣54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