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4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人氣683
黃媽媽 - 案例心情 | 2013-10-26 12:42:08

艦長:18年了,總該告訴我真相了吧!

最近一再重複的看當年兒子海軍黃國章死亡後,917軍艦艦長的被調查答辯書面,內容只能用一句話形容就是,難道一條人命在你眼中真是如此不值嗎?

被欺瞞了18年的我,身為一個母親,我只是希望要一個事實真相,我期待著海軍和艦長能告訴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18年了,我等不到答案!

艦長:十幾年來,你在國防部的庇蔭下,過著優裕的文官生活,你有美好的家,但是我的家卻再也無法回復以前的樣貌了!

當年你只告訴我說,你派了一位最資深及最優秀的士兵帶領、輔導黃國章,但是你卻沒有告訴我,那位士兵是因為有殺人及妨害兵役前科的回役兵才資深的?

18年了,每當想起兒子臉上的鋼針,我的心是何其的傷痛!

艦長,當年你們說,黃國章是穿著「便服」逃兵的,但是請看,為何屍體上穿的是軍服,18年了,你為什麼不回答我這個問題?

18年了,艦長,你的兒女應該已經長大成人,甚至也已為人父母了,但是我的兒子卻在你的管理下頭插剛針

、屍飄大海,再也回不了家了!

18年了,艦長,總該告訴我真相了吧!

人氣683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