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881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3-10-29 01:12:26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天審查國安局預算,國安局長蔡得勝在會中表示,由於國安局人員是被情蒐的重要目標,甚至對家人都產生影響,因此國安局開始推動「化名制」,未來除局長、副局長和主任秘書等人使用真名外其他包括一級主管在內人員,對外將改採「化名」。(程平報導)

現行國安局人事費用八成以上編列於機密預算中,但綠營立委質疑,國安局人員待遇及加給都有一定法定標準,與國安事務無關,應該編在非機密預算中。但蔡得勝表示,國安局人員一直都是被情蒐重要目標,不但已經對同仁本身產生困擾,家人也都受到影響,因此國安局將要採取「化名制」,包括新任的一級主管,對外都要用「化名」。

因此蔡得勝也表示,為配合落實「化名制」,他希望只有局長、副局長和主任秘書等人的人事預算,放入非機密預算當中。

經過蔡得勝的解釋,委員會也同意,將國安局情報及情報支援單位主管的人事預算,繼續留在機密預算當中。

http://tw.news.yahoo.com/防情蒐-國安局人員改採-化名制-091751501.html

人氣88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