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9人線上 (1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
人氣808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3-10-31 09:23:05

爽玩掐命根 綠委:乾脆砍光預算

 

【王烱華、何哲欣╱台北報導】駐守在北部,負責國家政經中樞的陸軍六軍團關渡指揮部,去年底爆發男女士兵在營區內辦公室的工作桌上嬉鬧女兵用尺「鞭打」男兵;另外今年初還發生男兵在旅館內大玩「捉鳥」性嬉戲。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昨說,該影片內容是弟兄之間的戲鬧,但可能讓人產生不良觀感,國防部長嚴明已要求加強軍紀教育,避免類似狀況發生。綠委則批,若國軍都是這樣沒戰力,國防預算砍光好了。
根據爆料者提供的影片,在關指部營區內,有兩名男士兵將另一名男士兵抬到工作桌上,壓制其行動,讓另一名女士兵拿尺鞭打男兵。只見女兵戲謔地先從腳打起,被壓制的男兵掙扎,遭人摳嘴及鼻子,女兵再打其手臂、上身,然後轉過身打背後還打到屁股,現場陣陣嬉笑聲,女兵鞭打時,還不小心打到另外一名士兵的手,才停止這段嬉鬧。

國防部調查懲處

另一段影片,是兩名男士兵在床上捉著一名僅穿內褲的男士兵,其中一名士兵用手隔著內褲,扭擰僅穿內褲男士兵的命根子,被捉鳥的士兵大叫,性嬉戲玩得非常high。
陸軍司令部證實確有此事,其中男女士兵的嬉鬧是在營區內,是在去年十一月發生,已在追查影中人,由於已經違反兩性營規及違反攜帶智慧型手機進入營區,將依規定懲處;捉褲襠的性嬉戲,是今年二月發生的事,地點在營區外的旅館,但此事曝光影響國軍形象,也將依規定懲處。
 

藍委:別太嚴肅

對於國軍再度發生嬉戲案,藍委費鴻泰說,只是年輕人在打鬧,不要太嚴肅,可以提醒他們不要玩過頭,但建議以輔導代替懲處。藍委林郁方也表示,年輕人的精力旺盛,自己覺得只是調皮好玩,但社會大眾卻不一定會這麼想,玩鬧超過界線,將嚴重傷害國軍形象,也會傷害到自己的前途。
 

綠批國軍沒反省

綠委黃偉哲說,國軍經過一連串精簡人力案,留下來的軍人卻是反淘汰,素質越來越差,軍紀嚴重散漫,甚至還有性侵嫌疑,若國軍都是這樣沒戰力,國防預算全部砍光光好了。
日前才踢爆國軍性騷擾醜聞的綠委劉建國說,即使已經發生陸軍下士洪仲丘冤死案,國防部還是沒徹底反省、檢討;且軍中管理階層平常都是放縱下屬,出事後又急於切割,國軍若不痛定思痛,未來類似事件將層出不窮。2013年10月31日
 

國軍離譜性嬉戲

◎2013/10/17 陸軍6軍團542旅
.立委劉建國爆料,砲兵營姚姓女下士遭郭姓上士性騷擾達3個月,姚女還因拒接電話即被掐脖子
.結果:記大過移送法辦
◎2011/7/17 空軍花蓮401聯隊第17作戰隊
.周姓上士長期以性嬉戲方式親7名義務役阿兵哥臉頰或撫摸其他部位,阿兵哥退伍踢爆
.結果:記大過移送法辦
◎2009/12/27 陸軍司令部
.為慶祝退伍,部分退伍與現役士兵在台中KTV搞「軍服party」,有人沒將拉鍊拉上,露出內褲,還有人在下體部位比V字、以紙卷象徵生殖器搞三P等
.結果:懲處現職人員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31/35404120/離譜性嬉戲女兵鞭男兵

人氣80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