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711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1-06-09 14:39:55

〔記者羅添斌/新竹報導〕陸軍昨天出動二十三門重砲進行射擊訓練,多門重砲同時射擊時氣勢驚人,也有效驗證軍方砲兵部隊訓練成果。

陸軍自六月八日至二十一日止,區分六梯次在新竹坑子口、宜蘭大福兵試場兩地,執行年度重型火砲保養射擊訓練,驗證部隊訓練成效及裝備妥善程度。

昨天的射擊是以坑子口周邊海域為目標,由六軍團二一砲指部及二六九旅砲兵部隊演練反舟波實彈射擊,共計出動十五門一五五公釐加農砲與八門一五五公釐榴砲,每門砲射擊三發,總計射擊六十九發。實彈射擊時雖有幾門砲出狀況,但參演官兵即時排除狀況補行射擊,也展示臨危不亂的應變精神。

參與演練的女中尉卓黛玲說,從軍四年來讓她學習到很多事情,雖然要頂著大太陽操練,但她不覺得辛苦,因為她想證明,男生可以做到的,女生一樣可以做到。自由時報2011/06/09

人氣711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