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2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

更多…
人氣2304
黃媽媽 - 軍中人事 | 2014-01-03 10:43:44

(軍聞社記者林宜慶臺北卅一日電)國防部長嚴明今日頒授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王世塗中將等12位屆退人員勳、獎章,表彰他們服務軍旅期間,盡忠職守,戮力達成上級交付任務,以及對國軍建軍備戰工作的卓越貢獻。

 嚴部長上午於國防部忠愛營區接見屆退人員,分別頒授王世塗中將「三等雲麾勳章」、鐘邦新中將「四等雲麾勳章」,以及頒贈陳松培中將、崔永生少將、嚴敦仁少將、明邦道少將、蔡振義少將、劉達明少將、鄭家兆少將等7員「干城甲種二等獎章」、尹志浩少將「干城甲種一等獎章」、陳邦少將「光華甲種二等獎章」及楊全富少將「陸光甲種獎章」,肯定他們在歷任職務期間,認真負責、殫精竭慮,圓滿達成任務的全心付出與優異表現。

 嚴部長表示,國軍目前正推動「募兵制」政策,透過軍事事務的革新及人才培育的變革,達成國防轉型的目標,希望他們在退伍後,能繼續支持並不吝提供國防部各項施政建言,使國軍更精進、團結。

 嚴部長並指出,軍旅生涯對每位卸下戎裝的同仁而言,都是美好的回憶,祝福他們在離開軍旅後,調整生活步調並保持身心健康與家庭和樂,使生活更加璀璨、充實。

 為使屆退人員充分瞭解辦理退伍、退休、個人權益及相關服務項目,部長也指示後備指揮部、主計局等單位派遣專人,針對扣繳所得稅、歸鄉報到、退除給與支領、換發榮民證、子女就業輔導及就醫服務等事項,作詳細說明。軍文社

2014/01/03http://tw.news.yahoo.com/嚴部長授勳屆退將官-表彰軍旅服務貢獻-094100067.html

人氣2304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