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3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3

更多…
人氣659
黃媽媽 - 官兵權益保障 | 2015-04-08 09:00:48

若再記1大過 汰除恐變撤職

綠委管碧玲昨批,勞乃成若被「撤職」,就會失去終身俸,但國防部卻說勞是「汰除」,國防部根本替勞護航終身俸。軍方人員則指,依目前勞還不到撤職處分;但若勞又被發現違紀事件,被記一大過,一年內累計三大過,可直接撤職,就領不到終身俸。由於勞最新被查出在二月二十二日另帶親友團參觀阿帕契,友人同樣登駕駛艙戴頭盔,也有外籍人士,勞很可能會再被記一大過,若勞被記三大過,終身俸就飛了。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540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4-08 08:47:41

國防部懲18將校 卻爆出另有2團

阿帕契風暴

【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參訪阿帕契直升機案,國防部昨公布調查報告,懲處航特部指揮官陳健財中將等十八名將校,離譜的是,昨驚爆「賞機團」還有兩團,包括六○一旅少將旅長簡聰淵,今年二月二十日就已邀親友四人參觀機棚;至於副隊長中校勞乃成除三月私帶李蒨蓉賞機外,二月二十二日也邀十名親友參觀機棚。簡聰淵昨被處記過一次並調離現職處分,但他在軍方調查之初未坦白,又是始作俑者,遭網友痛批上樑不正當然下樑歪。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658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4-07 10:52:42

阿帕契案事件一爆再爆,參觀團人數從20人變成26人,被夾帶的外籍人士還有日本人、5名外籍保姆,國防部上午十點公布第二波懲處,勞乃成中校當軍人已不適格,遭記大過兩次併案移送法辦。另總計20人遭到懲處(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新聞稿全文如下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602
黃媽媽 - 演習訓練 | 2015-04-07 10:19:42

作者/趙武靈

在寫了上次那篇「何為本務--從陸軍司令車內有蚊子說起」後獲得不少迴響,有些網友認為「應急時甚麼都可以拿來用」;但也有部分軍中友人深覺在下拙作有觸及其心聲,加上又傳出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軍官私自帶藝人李蒨蓉一家人到參觀AH-64E阿帕契直升機,甚至讓她們坐進駕駛艙拍照,因此筆者在此企圖以最短的篇幅,擷取幾個重點,討論一些國軍的當務之急。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889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4-07 09:22:00

軍方整頓軍紀 立委轟:搞錯方向

【王烱華、黃信維╱台北報導】桃園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勞乃成中校所引發的「阿帕契富豪團」事件重創國軍形象,為了整頓渙散軍紀,國防部祭出的第一波防堵措施,竟然是在營區違規使用智慧型手機者,將給予最嚴厲兩大過汰除的懲處。不過藍綠立委均痛批,國防部做法是矯枉過正、搞錯方向。網友也諷這是怕軍情洩露,還是怕被爆料。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581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4-07 09:13:41

富豪團全部列被告 李蒨蓉痛哭崩潰

阿帕契風暴
【綜合報導】阿帕契富豪團前天遭檢方約談,藝人李蒨蓉聽到檢方告知富豪團全被轉列被告時,當場崩潰痛哭,並頻對貴婦們說:「我真的對不起妳們!」率團軍官勞乃成則承認「做了不該做的事」,被裁定五十萬元交保;勞妻邱雅靖更坦承已多次參觀阿帕契直升機,當天就像旅行團一樣輪流登機把玩。至於誤信勞乃成謊言錯估形勢的國防部,則決定組專案小組調查,今將公布最新懲處名單。
檢方將阿帕契富豪團一案改列偵字案後,經調閱航特部六○一旅阿帕契直升機機棚附近的監視器後,發現中校副隊長勞乃成於三月二十九日率富豪團進入機棚後,一行人像旅行團般,先在一架直升機前拍照,又輪流登上另一架直升機的駕駛艙,更縱容小孩在機棚內跑跳嬉戲,簡直是把軍營當成遊樂園。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515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4-06 10:55:45

換個角度看,應該慶幸李蒨蓉的白目,如果不是她的自揭,軍中權貴樂園不知要等到何時才會被營外的社會所共知,儘管她的白目是來自權貴結構中常見的炫耀與虛榮。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542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4-06 10:32:25

官官相護

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成為招待道具,無獨有偶,二○○九年台南空軍基地副聯隊長胡開宏少將也常利用周休假日,招待友人到經國號戰機「模擬機室」進行飛行演練,遭譏把模擬機當成玩具。退役軍官爆料,胡當時僅記申誡,之後仍升官擔任空軍教育準則司令部指揮官,官拜中將,「國軍懲處標準不一,讓很多軍官有樣學樣!」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556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4-06 10:26:53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陸軍航特部六○一旅爆發中校勞乃成私帶藝人爽玩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及戴戰鬥頭盔跑趴,高階幹部均記過懲處,六○一旅受重創,阿帕契成軍典禮也將延宕至五月才成軍。國防部長高廣圻震怒,昨召集陸海空軍等各軍司令召開檢討會;專家及立委也痛批六○一旅從上到下都爛掉。

觀看完整文章...

人氣550
黃媽媽 - 保密防諜 | 2015-04-06 10:20:12

阿帕契風暴

【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爽搭阿帕契案高潮迭起!檢警昨天大動作搜索涉案者住家,原以為只有十四人涉案,未料航特部中校勞乃成妻子邱雅靖應訊時自爆:「我妹妹的日本男朋友也在場!」讓檢警傻眼。該名日籍男隨後到案說明,強調當天有進入阿帕契停機棚拍照,沒有進入駕駛艙,訊後無保請回但境管。但專家認為有外洩軍事機密危險,痛批:「全世界只有台灣會無條件請外賓參觀機密武器!」

觀看完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