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13人線上 (13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人氣612
黃媽媽 - 活動公告 | 2014-01-22 23:03:19

昨天1月21日是軍冤會第六次會議,會中委員對於案件的討論非常熱烈,大家無非就是希望從卷中裡找出任何的疑點讓案件能移送以協助家屬釐清真相,讓有冤屈的可以的可以得到平反。

只是這些案件都已事隔久遠,軍冤會沒有實質的調查權,就只能從軍方所提供的資料上審查,雖然軍冤會的工作人員非常努力和辛苦的彙整案件資料,但軍方所提供的資料是否保留了誠實和完整,都是影響軍冤會委員判斷案情的因素之一。

每次的會議後心情總是非常的複雜,到底過去的軍中有多少的悲劇發生,每一件傷害案件背後都牽扯著一個破碎的家和一輩子心痛的家人!國防部實應由這些過去不幸的案件中再檢討與改進。

軍中人權不能無限上綱,但是軍人生命也不能任意踐踏,不是嗎? 

人氣612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