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登入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線上使用者

8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人氣628
黃媽媽 - 兩性事件簿 | 2014-02-14 10:33:1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國防部六軍團石姓下士班長在網路上的聊天交友平台成立群組,吸引尋找「網愛」的新北市陳姓女子以文字虛擬性愛。事後石因頻繁聯繫,讓陳女感覺遭到騷擾,已備案,但暫未提告。

 

六軍團調查,石男在桃園縣的部隊服務,清查通聯紀錄,並無在營區上網的違紀情形,已給予口頭告誡。若陳女提告,會配合司法調查。

 

石男坦承與陳女在網路上互動良好,才互留電話,也多次以Line聯繫。因陳女誤會他劈腿,拒絕聯絡,他才多次打電話或傳簡訊解釋。

 

已婚的陳女去年十月間在知名網路交友平台尋找「網愛(用網路文字進行虛擬性愛)」對象,進入石男成立的群組,與石男展開鹹濕對話。

 

陳女表示,雙方互動愉快而給了電話,但石男除了在群組網愛,也要求她用Line通訊軟體網愛,甚至要她開啟語音聽她的自慰呻吟聲。

 

陳女說,她察覺網愛變質,又怕家人知道,終止聯繫,石男卻頻繁打電話、發簡訊,每天至少十通,讓她飽受困擾。自由時報2014/02/14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14/today-north3.htm

 

人氣628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